close


今天要來分享我幫vivi新染的髮色
vivi真的愛上淺髮色了
每次viviv都跟我說 我要淺的喔 很淺很淺的喔 要染完就是淺色喔
哈哈哈哈 整個人非常囉唆




先來看看vivi染前的頭髮




顏色已經退的有點黃了
而且毛毛的 哭



其實這個顏色vivi還是滿喜歡的啦
要不是因為布丁長出來了 她應該還會再撐久一點





這就是染淺色髮的困擾 布丁好快就來報到了喔
距離上次染髮 還不到三個月吧> <


跟vivi討論過後 她還是喜歡淺淺的棕色 偏一點點綠那樣
但是我又覺得每次都染的差不多 好像沒什麼變化耶?
vivi常常都是被人家說 你有染頭髮嗎?看不出來耶 (囧)


好吧 這次決定來個突破
我建議vivi染雙色染 髮尾的部份挑染幾片暗紅色
只有在撥頭髮的時候才會不經意閃過一點紅髮喔
聽起來很酷 所以低調的她竟然答應了XD


不過染髮的整個過程我都忘記拍照
所以我們直接進入染後成果吧!!!!(傻笑)


將將~~~很特別吧
髮尾低調的有一些頭髮是紅的
不仔細看其實不太會發現
vivi染到現在 只有在陽光下的時候有被朋友發現
其他時間 根本就沒人注意到耶!!
所以跟vivi一樣低調的孩子 可以放心試試看噢!!!








有看到vivi髮尾微微的紅色嗎?
真是太符合vivi低調的個性了 哈哈哈




這是染後一禮拜 室內黃光下拍的
紅色其實已經退掉一些了
但是髮尾還是有一點點漸層的感覺

髮尾還是有一點點紅色喔
vivi覺得雙色染的好處就是髮尾不容易退的太淺
這樣上下的顏色比較均勻
不然像vivi髮質這麼不好
常常髮尾都容易退的比較淺色




春天就是要染這種淺淺的溫柔顏色呀~~~♥♥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GENIC找Aaron諮詢噢


凡是第一次來GENIC SALON 辦會員卡 200元 一律享有 五折 優惠價

以下是原價

洗髮 250

剪髮800 含洗髮

染髮1800起 依髮長斟酌收費

燙髮4000


護髮1600

頭皮隔離800

精油SPA1500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4號1樓 中山國中捷運站旁

預約電話0227136188 0955590169 遠傳


營業時間10:00 - 20:00 有進來的話 就請各位幫我按個推推吧

心動了嗎 想要改變髮色嗎 快來電預約 aaron 老師吧^^



http://www.facebook.com/kanoo.lai想看更多關於我 就加我好友吧
U.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tchhair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