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來到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我想如果放我一個人在這...我會迷路 ....

後來我們去閱兵  外國的警察好帥氣  如果我是英國人 我也要當警察  因為他們都是騎馬 

她們的商店都會販賣黛安娜的周邊商品  可見她在英國人的心裡多麼受到敬愛

超大超美的倫敦塔橋    晚上還會有燈光照耀著   

這是我的老媽   這是第一次與家人出國  這次跟公司20個人一起去靜修  

 倫敦的任何一個地方  任一條街道都很美

去當地的salon 見習  也是這次的行程之一  國外設計師都好帥  客人也都個個像明星

2010歐洲美髮大展的門票

 

現場有將近200多個攤位  大概有30個足球場那麼大   每一個攤位都有表演  而且性質都不同  有剪髮設計 也有
走秀  也有即性造型  也有前衛大膽的服裝設計  真的是增廣見聞  學習到很棒的文化藝術

 
這是電影 電子情書  的那一家書店唷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牛津大學
英國之旅真的很棒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幫我按推推推推推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tchhair 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